【清安】雨天決行.(1)

*圣杯战争paro.仅有冲田组私设,其他人物设定均为五战原设,也有稍微改动.如有不严谨的地方请谅解.淡化职介设定.
*娱乐日常向,打架的部分不会太多啦不过该正经还是正经.
*文风变化快,最常见的是讲相声.其实我这人平常说话就蛮有意思…x
*说不定会坑.
*回忆杀.老长了.xx
*您的小红心和推荐给粉丝就是我们写手的动力.请不要吝啬吧!←不要脸
*标题来源GOOD ON THE REEL —雨天決行
那我们,开始?







“吵死了。”
外面在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暖烘烘的被窝里伸出来只手到处摸床头柜吵闹不停的闹钟。然而无济于事。闹钟大哥丝毫不给点儿面子。

等会…怎么啥都摸不到。大和守安定半眯着眼睛,顶着一头乱发从棉被里探出头来继续摸索着,嘴里也不知嘟囔着什么。
咣叽。

大和守安定裹着棉被摔到了地上。这一摔让当事人可算是清醒了不少。用双手将过于膨胀的墨蓝色长发全数拢至脑后,拉起露了大半个肩膀的睡衣领口,安定随后才慢悠悠的关上了闹钟。
“哎…昨天晚上收拾到那么晚。”

拿着闹钟喃喃自语的大和守同志开启了贤者模式,微靠在床侧面仰着脖子仰视天花板,身下瓷砖的低温逐渐从棉被外传来。
“我想睡觉啊…又要起床!”

更衣,洗漱,略微烤焦的面包与苦涩的咖啡。

鞋子是否合脚,头发是否扎的得体,衣装到底整不整齐。

最后整理阶段。蓝色眸子猛然一亮,他随后仔细将棉布包好的腐朽刀尖揣进大衣口袋:“小心些总不会错。”

那遗物如同一块烫铁,烧着大和守的心。打开门后他有些失神,于是才记起雨伞,慌慌张张跑到玄关柜拿起长柄伞撑起来才踏上去学校的路。

天边厚重云脚按捺不住了,掀起边边角角,于缝隙中闪出几线微光,亮光便直线撒下,雨势虽未见小,可却有了收敛的样子。

看到这场面的安定不禁笑起来,又想起来以前在本丸的那几天消停日子。梅雨季节里加州清光最喜欢蹲在长廊上看这样的事情,然后咧着小虎牙跟他讲,你看,天晴了。后来的日子回忆起他也笑了,只不过嘴角沉沉的,终还是闭口。

那时候真好。哪像现在啊,忙碌极了,被当做个高中生天天学习去,这活儿比帮那个偷懒的家伙整理马厩累多了。当初睁眼看到的那就是明晃晃的灯光,自己嘴里的婴儿哭声吓得他慌乱至极,哎妈呀原来是我自己啊我这是断刀了又转生 怎么和主君你有本小说一样一样的…。
接着就慢慢的生活在这个家庭里。哎,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总算习惯了吧,家里又经历了一场变故。

他这次反正不是正常人家的孩子,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些不对劲,这十来年竟给他的记忆仅仅添了浅浅几画。印象中应该为自己父亲的那个慈祥男人曾经满眼怜爱,如今他已沉睡于教堂那方小小的坟墓里,再无处觅寻,母亲也因病逝去多日。

记忆是那么的浅淡,同他成长的是一本本典籍,一块块耀眼闪烁的宝石。他说不上憎恨,更也说不上感激,只觉心中无尽悲凉。是命运么?也并非是。曾经的刀光剑影仍在眼前绚烂,断刃前血腥气他到现在都还记得清楚,可现在浸染了现世的人情味儿,为什么身为利刃的锋利却没有磨去半分?他渴望战场,也渴望过温情,后者来的太过突然显得陌生,前者更不用多说,自是失去。

为什么,为什么呢?为何苦留他独自在这尘世,多活几十余年苦熬又有何用?为何不能多分些时日给冲田先生!只感叹今日他这儿为何有了存于世间的理由,又或许上天选择了他,从未青睐那同他一样难以上手的加州清光。

安定没有预料到,遗留的圣遗物是那家伙的刀尖。目光触及到斑斑驳驳的锈迹,他的内心深处的情感就似藤蔓般逐渐纠缠不休。

伫立在雨中,大和守望向学校的远处大大的圆盘时钟。

…来早了。打开圣遗物魔力让一切都乱了套,时钟全部中招早了许多,他也不算例外,中了暴击。









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他妈雨刚停,我家屋顶居然自己漏了!

寻声听见楼上书房的嘈杂之声,大和守安定念完咒语没看到面前的英灵急到炸毛,从幽暗的地下室奔向楼顶书房的这一段路程他几次要跌在路上,心底犯怂的他还从走廊拽了个练习用的竹刀。跌跌撞撞踹开房门的时候,呛眼睛的尘雾四处弥漫,明显是常年没有清扫过的缘故。

糟糕!可别是伏击什么的…

大和守安定立起刀身警惕等待烟雾散去。他看见了熟悉的身影,猩红的双瞳是那样的刺人。他也同样握紧他手中的刀,腰间暗红刀鞘绑着黑色绳结,指甲圆润的边缘晕上的是红色的甲油。

是Servent啊。

不对怎么是他啊?!

“你谁?!你不说我动手了!”失去理智的狂吼惹的大和守安定有些喘不上来气,一阵上头还有点晕。

红衣的青年同样惊诧莫名,更是摆起战斗姿势,缓缓开口问道:
“这是我要问的问题。出于先前的事儿我可以不动手,你也要拿出我不动手的证据。”

于是大和守安定秀出了手背上三纹令咒,顺便目视前方喃喃自语。

“我在苦练魔术闲暇功夫玩泥巴的时候,加州清光你都干了些什么啊……”

“…呃。在英灵殿玩泥巴?照你这么说的话。”
红衣英灵一挑细眉瞥见令咒,红瞳露出愁苦极了的神色。

TBC















这是一个转世安定氪fgo,总司up卡池脸黑坠机抽出四星清光的故事。(不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无人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