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点什么大纲以后好产粮 说是大纲其实特别乱 相当于自己私设的一些黑敦存在的一些小解释?.掉双敦坑里出不来了(。)
由于书的异动导致平行世界线的错乱导致黑敦突然出现在白敦的世界线,然后白敦这边算是主人  黑敦这里算是客人来访来着?这话我不大会说 这真是搞事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黑敦一开始算是不速之客吧
因为这个世界线上只可能有一个中岛敦这个人,所以白敦敦承担另一个人一半左右的心脏负担,所以动不动心跳加速 只要黑敦太剧烈运动的话 白敦的心跳就会是非常快的次数 相反的黑敦承担了白敦身体的负面情况,例如肚子很容易饿经常犯困 受伤后复原速度变慢许多什么的 然后大家都超级累 一开始无论是怎样都是互相撕 谁这样不会急眼啊… 就是像共命一样?
白敦发现自己心率失常后曾经和与谢野医生谈过,无果,被嘱咐平时不要太紧张,情绪上要安稳一些不要太毛头小子,平时不要太上火.可这也没什么用啊白敦就再没告诉过其他人自己挺着.不想给大家添麻烦,每天都过的很浑浑噩噩(不是)
然后后面就是黑敦暗中观察白敦趁一次他独自外出把他拐了 一把掀翻在地 你小子谁啊你是仿造品吧快说你头头谁我要先办了你再收拾你头头(……)
白敦明显受了刺激然后就 头晕心悸说不了话 后来直接晕了 同样黑敦也受了影响 太久没吃饭体力不支晕了总之晕于话多x
我怎么这么能瞎扯.
然后就没了.我不敢往下想了,也没有什么思路,有小伙伴要和我一起脑吗…大概明天能写点什么.

评论
热度 ( 6 )

© 无人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