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決行.(2)

*什么时候文力才能来呢.
*想了想还是Saber清(。)
*日常娱乐向
*我流清安,拌嘴的日常(????)




一场能够筹备数十年的垒上全部生命赌注的赌博,仅有一位赢家浑身鲜血获取最后大奖。所以大多数御主的落的下场便是只剩送回家的累累白骨。

然后他就掉了链子,至少他自己认为这算是把自个儿的脚埋土里了。家中的时钟唯独今天快了许多,也就是说现在根本不是大和守安定这个新上任的御主最佳召唤时间。出错是必然的事情。

怎么偏偏是这个家伙!虽说父亲遗留的这个难题是加州清光身上掉下来的不错,可不至于能将付丧神给招来了啊?怎么说也应该是…

大和守安定抿住下唇,感到莫名的头疼后捶捶脑袋,于脑海中回想起些不愉快的回忆,抬头看向屋顶破洞外的天空:“到底啊,事先的自我介绍不用麻烦你了吧。已是知根知底。”

加州清光此时此刻脸上的表情依旧没有放缓,将刀收入刀鞘,一屁股坐在倒塌而又杂乱极了的书柜上翘起来二郎腿:“真是不得了,谁能想到Master是你这家伙。我讨厌会变得棘手的事情的啊—就这样交给你,还不知道会弄成什么局面。”

“哈?你啊你,别偷懒了。我可不能再为你做些你不想做的,虽然曾经那是田当番。主从关系从此刻开始弄清比较好。快点一起收拾东西。”大和守安定这个气不打一处来啊,扔了竹刀蹲下身去拾掇起地上的书也懒得搭话,索性就转移话题。以这家伙的脾气,大和守安定要是接上话茬,估计两个人能拌嘴到明天下半夜去。

加州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变了脸色,双手架在那精致脸庞下就这么托着,慢悠悠的吐出来话语:“我很难驾驭哦。就算是你的话。”
“令咒在这里你就什么话都别说了成吗。”
“好好好不说不说成成成…”

已是下半夜。月色皎洁,天气多变使得夜晚没有了多少云彩,如水月光通过家宅中的落地窗流淌进屋内。大和守安定坐在沙发上没心情讲话,加州清光觉得没什么上前询问的道理,便也站在大和守安定家大厅旁的书柜上,手指戳了戳摆在其上的小摆件儿。现在说话绝对是自讨没趣,于是他选择闭嘴不言。他不动我不动。

今晚太冷了,除去屋顶这个原因。环在胸前的双手解除防备而自然垂下,目光转向大和守安定所处方位时,他看到了对方眼底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怎样形容他没有办法讲,反正作为多年的搭档,他是没看见过这个人这样的表情,于是略微歪头过去。
“安定你?”
“那个什么…”
大和守安定那边声音倒是一点点变弱,也不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水蓝色眸子偏向一旁,语气一顿。
“你是Saber,吧?”

加州清光一听倒是乐呵了。“那是自然。”他摆摆手叫坐在沙发上那个傻瓜御主安心,我是刀剑的付丧神怎么不会是剑士?这样被看扁真的不爽啊。

“犯了低级错误真是非常遗憾,但是的确把事情搞砸的是我,我也不应该对你……呃。发脾气。”
“竟然说这种事情是低级错误你也是很厉害的呢。”
低头观察一下自己的红指甲有没有花掉,加州清光心中百般无奈。

“断刃之后的你居然还能在本丸之外的现世获得一份安稳固然是好,不提魔术师出身也罢,我认为,你没有什么好忧虑的了。既然现在已经是这个局面,不如早些接受的好咯。”

“试图看别人的心思就算了吧河源之子?我并没有失望的意思。我真没失望的意思!…呃。至少现在是。”大和守安定在说话时居然还特意把头偏过去瞅着天上。

加州清光明白大和守安定的心思。曾为器物一日居然拥有肉体与之前的记忆,对于大和守安定来讲不能算是件能放下的事情,放在自己身上同样无法释然。如今他已是年轻的魔术师,虽然算起生年比普通人长许多,可还是有些孩子一样的气质,但这身体所提供的潜力,是自己不能估量的。无法质疑,他是个优秀的魔术师,能召唤优秀的从者进而获胜,为当前的家中添上荣辉,不过天时地利人和只差最前面那个。加州清光还不知道大和守在想那个人呀。只不过是不愿意说出来。或许不出这个意外,绝对是总司。事如愿违,居然是我。
“…放心,我会让你心服口服的,让你连之前的怀疑都觉得没有必要。”

“那就请一定要让我有半点后悔的意思吧。”
最后的话语,坚定的尾音震的加州清光开始觉得这人并不赖。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无人知晓。 | Powered by LOFTER